关注者♥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肥料/.\

今天晚上,
我肚子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饿~
所以我就去厨房东西吃...
过后,
我从厨里出来一袋饼干~
是seng sa bia (hokkien) 叻~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啦=.=
总之是饼干就对了!
每次吃这个饼干,
我都会一层一层剥开来吃xD
因为我觉得酱比较好吃=D
这就是我说的饼干啦啦xD
我把外面的一层掉了=P

哈哈~剩下星星形=D

我知道我的行为很幼稚~=.=
不过,
你们不要告诉我你们没这样过?
我是有童年的xD

charm料/.\
都已经45kg料还一直吃~
我要减肥xD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吃,吃,吃=.=
不管了,
我一定要控制我的食欲...
不吃宵夜!=D
target -> 40kg
不懂能不能/.\
不过我相信我能~
I believe I can thin ~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