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武术练习change time edy

昨天早上收到师父传来的简讯~
说武术练习时间了~
师父的简讯里写道:
各位武术学院请注意:12月9号和16号的三个小时练习时间将更改为12月8号(星期四)早上8:30至11:00,而9号和16号无课!谢谢!


我收到这封简讯时....
/.\
的是...
9号和16号这两个星期没有武术~可以出去玩咯xD
的是...
今天被练习3个小时叻,累到半死/.\

skip >

今天早上有武术练习~
淑丽和我都希望凯荔没有去~
可是我们的希望落空了=3=
过后,
师父叫我们打基础长拳~
打~
有中学组,小学组和师父选出来的组
我在什么组我也不好意思说啦~
因为低调低调就好xD
凯荔在师父选出来的组....
中学组和小学组在打的时候,
她和阿妹(辅导员)一直在那边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淑丽,
我没有说到半句话蛤~/.\
我只是负责拍手的=P
还有有时那个冠佑罢了~
因为他太好笑了....
哈哈xD
你不要心情不好啦~
好好去睡一觉~
把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事都忘光光吧=P
但是,
不要忘记今天所学的拳套就好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