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PJ2打球+游泳(第二次)

今天,
我,我弟,淑丽,淑丽的两个弟弟,和表弟
个人一起去PJ2打球和游泳~
我们8点早上就去料
咯~/.\
本来要打球2小时,游泳2小时的~
mana tau pulak~
淑丽打电话来跟我讲....
什么只可以打8点到9点罢了~
9点到12点有人已经book好court料~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然后,
游泳池本来是8点开的~
哪里懂变成9点才开~
什么跟什么啦?!
blurrr~@@
算了算了~
所以我们临时改变主意~
变成打球1小时,游泳3小时~
打球时,
只有我,我弟和淑丽三个人打罢了~
到……=3=
我们打不到1个小时哩!
不要紧啦~
有打好过没得打嘛!

9点时,
我们买了票后,
马上去游泳
without wasting any time~
去到那边时,
到……0.0
没有开门kot~
过了不久,
有个披头散发的印度人才去开水~
服务不周到...
我要控告你们!
开玩笑的啦啦=P

当时,
游泳池人到屈指可数~
但是很~
刚刚进水的时候,
tudia......>.<
那个水到我都快洁冰了~
不过,
在水里面久久就习惯了=D
我们也去了4尺高的位玩~
除此之外,
我们还在水里玩“猴子抓球”呢!
至于那个“球”,
我们是用游泳帽代替的~呵呵
因为淑丽的弟弟讲他不要戴嘛!
玩到一半
了!
仔细一看,
原来是那个披头散发的印度人~
发现淑丽的弟弟没有带游泳帽和穿紧身裤~
就叫他穿~
还好我有穿~
哈哈xD

淑丽还我憋气沉在水里~
然后让身体自动浮起来~
头头我是不敢的~
但是也不懂什么原因~
突然敢去咯!
而且还越玩越~
我会将身体自动浮起来后,
就用脚踢水
让身体自动游动~
没想到....
成功了!
我可以算是会游泳了~
但是,
美中不足的是……
我不懂怎样换气~
唉!
偏偏这是最重要的阶段~
没关系~
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支持我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