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A nightmare

没有开FACEBOOK:第二天

昨晚我做噩梦了>.<
我梦见的不是鬼.....
更不是被怪物吃之类的.....

我梦见的是我快要死掉了~
我得了一种病....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病~
那种病是一种传染病来的....
所以我去学校上课时,
老师就会把我和学生隔离....
我也不知道我得到这种病为什么还要去上学/.\
在我记忆里,
我会得到这种病也是被人传染的~
很多学生得到这种病后都个个离开人世了....
不只我被传染....
淑丽也“中招

之后有个医生来到我们的学校
他说要马上把我们处死...
不能再等了....
要不然会有更多的学生被传染....
OMG, 这种病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好像比H1N1还要可怕酱~












过后....
我就被吓醒了
那个梦好真实哦~
连我都不知道那是真还是假了=3=
醒来了一会儿....
我又睡回去了
我梦到另外一个梦pulak>.<
之前那个梦只有我和淑丽...
这个梦有蛮多人的~
呵呵xP

我还记得.....
那时候是放学时间....
我们还没有回家,在学校玩~
有我们PINTAR, BIJAK和CEMERLANG的华人女生....
如果我记得没错...
我们在gateB那边课室第三楼的外面看漫画....
好像是在看《哥妹俩》














柔莹很贪心, 一个人看两本, 都不借人~
过后我去跟她借~
她就借口一大堆, 死都不借给我~
吝啬鬼>.<
然后我直接跟她过来~
哈哈xD
但是她也没有跟我抢回去啦~

全部人站成一排一起看《哥妹俩》
我也不懂哪里来的酱多《哥妹俩》~=3=
我们去拿椅子坐在课室外面一边看风景一边看漫画~

然后校长来了....
他叫我们快点回家, 不要逗留在学校酱久~
我们就把椅子搬回课室...
tudia....
那个依玲很够力的咯~
懒惰把椅子搬回课室了...
就把椅子从三楼丢下去....
幸好当时校长已经走掉了, 楼下也没人了~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3=


接下来....
我就醒来了, 我被我的闹钟吵醒了~

我梦到的梦全部怪怪的~
没办法呀!
梦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