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中楷-ing

FACEBOOK这玩意儿越玩越=3=
除了chating, comment, 玩game....
好像也没什么了.....
一开FACEBOOK....
就看到一大堆宣传比赛或者叫人按赞的东东~
显nia...-.-
我打算不玩FB了.....
但是我没有停用啦啦....
只是放着.....
有时候爽爽就会开来看看~
but我会每天updated bloqqer....
记得每天关注har =P


<skip>

今天晚上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对=3=
突然想写中楷~
我用了3个小时来写中楷wor.....
7点半到10点半~
呵呵xP

我还写了你们的名字xD
#那些常常关注我的bloq的人, 如果我没写到你的名, 请见谅!=)


我的名字xD

淑丽, 你的名~ok吗? xD



芷涵, 你的“涵”我写起来怪怪的~所以我就写你的“芷”=3=


郑颖, 你的名字我写最久的~paiseh...有点难看>.<


揉珺~你的名~我有写字吗?=P


winjoe~我觉得你的名字我写得蛮美的wor xD


晖钧~你的名~希望你会喜欢=P


如甜, 我写最快的就是你的名字了...一次就ok xD


柔艺~这个给你~喜欢吗?=D


诗婷~我最满意的就是你的名字了xD


我总共用了两本来写你们的名字
(没有用完整本啦...可以说是两本半罢了xD)
郑颖的名字我用了三面来写~
因为我怎么写都写不好:'(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D



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中楷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