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剪纸 剪纸 xD

看了诗婷和淑丽的bloq~
发现他们都整理房间了...
想一想.....
我的房间也是时候该整理整理了~
那天为了预防banjir~
我房里的书厨也因此被放在桌子上~
我一个人怎么杠下来啊?
所以我就去请求我爸帮我~
mana tau=3=
他讲月尾才可以杠下来~
因为这几天都还有可能会banjir~
拜托!
要banjir早就ban去料咯~
那里可能还等到现在wor>.<
但他坚持要过了这危险期才可以搬下来~
唉..... :-(
我很叻/.\
本来可以整理房间打发时间的=3=
现在又不能了@@


刚才我在我爸的房里找到一本书~
那是一本剪纸艺术的书....
教人剪纸的xD
方正没事做,我就跟我爸来学~
好玩的叻xP
我剪了很多张哦~


就是这本啦~我爸好像是在台湾买回来的=P









这些都是我做的~不要怀疑xD



还有很多啦~
懒惰upload料~
真的很好玩xD
可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罢了=3=
呵呵~~
如果有兴趣要学可以来拜我为师哦!
哈哈~开玩笑nia=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