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便秘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开FACEBOOK了....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要通知我就打我手机吧~
我的手机24小时开机...
如果我没接....
你们就传简讯....
我一定会看到的xD

所以我要从今天开始计算我没有开FB的时间~
看看我能多久xD


没有开FACEBOOK:第一天

---------------------------skip---------------------------
便秘了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
不管我怎么大.....
结果放出来的只不过是个....
我的爸爸告诉我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
然后冲冷水....就可以大便了~
可是这方法对我没有效=3=
我的妈妈就买了许多水果回来给我吃...
她说, 吃多一点水果有帮助排遗....
香蕉,我吃了
水翁,我吃了
木瓜,我吃了
苹果,我吃了
芒果,我也吃了
还是没有大出来/.\














今天.....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大出来了xD
我把这7天吃的东西全部都大出来了~
啊~~~~~xP
所以我在厕所蹲了蛮的~
起来时....
双脚麻痹,走路怪怪的>.<
不过一切值得啊!
哈哈xD


#我知道很不卫生=3=
不过我纯粹只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1 条评论:

  1. lol, nasib baik i hv pangsai edy...dun worried i will die because of kena too more toxic...ahaha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