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1st time....
淑丽,柔莹,揉捃,芷涵,晖钧,郑颖,如甜和诗婷
我发现我的很多第一次都给你们了/.\


第一次去唱K (可是我没唱=P)
第一次在学校脱头发 (还被人说像狮子/.\)
第一次去游泳池深的地方 (我本来不敢的=D)
第一次这样38 (我以前是很正经的xD)
第一次去看电影 (我没跟我的家人去过=.=)
第一次考试考到酱烂 (全级100多名/.\)
第一次去PJ2打球 (第一次进去那个羽毛球场)
第一次投进这么多粒3分球 (最爽的=D)
第一次sejarah考到A (奇迹0.0)
第一次踏脚车淋雨回家 (很刺激>.<)
第一次参加篮球比赛 (虽然输到很惨啦-.-)
第一次被球K (连中两粒~keksim/.\)
第一次整班集体ponteng (全班都不想上KH节xD)
第一次目睹鸡生蛋 (可是蛋最后不懂跑去哪里料=3=)
第一次这么不爽一个人 (你们都应该知道吧?=P)
第一次在SMJ玩水 (2010年时SMJ淹了一个小水:P)
第一次打针可以这么大胆 (那个nurse讲我很勇敢xD)

还有很啦啦.....
讲到明天都讲不完xD
lalala ~
这些就是我和你们发生的“第一次”
误会har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