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12-2011❤

今天有武术
lucky地,
凯荔没有去~
哈哈XD
爽到……
我从来没有酱过的~
1st time啊!
她不懂去哪里了~
反正也不关我的事:P
而且,
下个星期他也没有去哦!
她没来,
安静到……
不用听到她的声音,
不用看到她的脸,
不用被她指指点点,
不用看到她的pattern,
不用受她的约束,
不懂几自由咯xD
刚好师父也没来~
呵呵=P


我帮我的hamster取名字了~
就叫仔仔~
本来是叫做靓仔的=P
仔仔这名字好听吗?
给点意见吧! =D

今天晚餐,
我吃了五粒蛋xD
哈哈~
厉害leh?=P
我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把我的饭吃完了~
破我的吃饭记录也~
呵呵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