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我的一点一滴....

刚刚看了很多人的bloqqer
心血来潮想要重新介绍我自己
让你们更加了解我 :D


---------------------------skip---------------------------



在1997年9月28日 7点多晚上
天空乌云密布,
突然雷电交加, 下起狂风暴雨....
我的妈妈因为要生了就被送去Hospital Besar Alor Setar
经过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开刀手术后...
我就这样来到了这个世界....
如果差一秒....
也许我现在就不存在了
一生下来就4kg的我,
胖嘟嘟的....
而且长得很像男生



是不是很像男的? 跟我很不像wor =3=
连我都不相信那个是我来的....
不过, 由此可见, 我小时候是很白的xD



这就是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的papa和mama啦=D

光阴似箭....
很快地我已经学会爬,走路和跑咯=P
那时候的我
老是喜欢穿我妈妈的鞋子xD


我还抱着尿布呢! 哈哈xD

虽然我已经学会走,学会跑了...
但是我还是要爸妈抱...
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我懒惰走路
呵呵....


这个我忘记是在什么地方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外国...xP



在我小时候,我妈妈总是喜欢帮我绑两边...
她说这样比较可爱
哪有可爱啊? =3=


不懂是谁帮我绑的=3=
一粒大大的花在头上....
难看死了-.-''

滴答滴答....
时间总是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溜走了....
老话一句:
一眨眼, 我也长高了, 我开始去幼稚园上课了
然后,我认识了曼颖....


这是我和曼颖的合照...香菇头....哈哈xD

在2000年那年.....
我的弟弟就诞生了....


这是在genting highland拍的...
也是我第一次去genting highland的时候^.^


这是我们唯一的全家福=P
那时的我大概只有5岁左右...呵呵


这张是在游乐场拍的....
不过我忘记是哪里的游乐场了...
毕竟那时我还小...记忆里没有那么好xD

过后....
我认识了疑循...
我们是在我姑姑的家认识的
因为我们的爸妈都要工作...
所以我们的爸妈就把我们交给我的姑姑照顾
毕竟我姑姑是保姆....
可是她现在已经不做保姆了=D


如果我没有记错...
这张应该是在Melaka的A'Fomasa拍的kot....
我叉腰是因为有一只红色的鹦鹉站在我的手上...
它的爪蛮尖的wor =3=

5岁-6岁-7岁-8岁-9岁-10岁-11岁....
很快我就12岁了...
12岁我们都要考UPSR...
很幸运的, 我考到7个A =D


这是我9岁3年级那年...
毕业典礼时上台领奖=D
那是我最荣幸的时刻~

我考到了7个A...
很自然地我就进了SMJ啦...
在那里...
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和我参得来的是揉珺~
刚刚开始...
她很安静的xD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3=
她突然变成我的AhMa...
每次我们孙子俩都很38的...
哈哈...
然后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她又突然变成我的PaPa...
直到现在一直都没变=P

我,淑丽,柔艺和柔莹也组成了Fantastic4...
在这刻...
我才发现中学生涯比小学生涯来得有趣多了=D
还记得小学时...
我只会和男生他们比赛做功课, 比赛抄东西....
在柔艺的印象里....
我是个抄东西很快的人xD

现在...
我又变成一个38的人...
都是受你们的影响啦=3=
我本来是个很正经的人咯....

过后....
上了form2...
我很荣幸我没有进cemerlang班...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继续和我的frenss一起疯...
明年我又进pintar班了/.\
明年我已经form3了....
PMR考试已经在等着我了~
我是该认真读书了...
但是偶尔也会玩玩的啦...
每天读书会死的咯>.<

这些就是我人生的点点滴滴....
虽然很简单...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有趣了~
至少我的生活是色彩colourful的xD
而不是黑白的=D

2 条评论:

  1. 你妈很leng lui worrr....xDDD

    回复删除
  2. lol...你是说我爸爸和妈妈的那张日本装合照吗?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