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你的问题, 我的答案

今天你们在group问了我一些些问题~
我现在就回答你们xD


晖钧童鞋~
其实hor...我不喜欢剪短发有两个原因啦啦~
第一,我打长拳留长发打起来比较好看~
第二,我不适合短发,感觉很像sohai酱~=.=


那个郑颖童鞋~
你问我你的生日我要送什么啊?
如果我告诉你了就没有surprise了嘛~
所以无可奉告=P


paiseh啦啦...
我的数学不是很好~
所以无法计算出你的生日还有几天~
只是hor....
考试的时候不小心让我tiang到90多分罢料xD


greyson chance
咯~我又不是很熟>.<
我哪里懂他哪一点最迷人~
我也没有听过他的歌~
哪里懂他哪一首歌最好听wor~/.\
只有你最清楚罢料xD


JoeWin有很多欠打的地方啦~
如果要说“”的话....
有一个啦=D
那就是她的pattern~
虽然她的pattern没有我多...=P
但是她的pattern有比我的欠打很多xD
她hor~
每次讲justin bieber的东西~
听到我们都sienz料~
还有她很chicken move咯~
弄到我们以为她好像在酱~


justin bieber帅不帅这个问题.....
呃......
有点为难我叻/.\
我很想说不帅~
可是又怕JoeWin生气=3=
如果我说帅~
背叛我的良心wor/.\
所以,
conclusion!
宁愿JoeWin生气也不背叛我的良心~
不帅!=P

#这是我的bloqqer~我写什么都无罪!

郑颖啊~
凯荔的胸部为什么那么....
你问我我哪里懂=3=
你应该去问她呱?-.-
啦....
大概是长错地方吧?xD
应该是要长那个身高的...
不小心长到.....
you know you know xD


好了~
你们的问题我回答完毕~
还有什么问题要我回答的可以到我的fb inbox我xD

http://www.facebook.com/XuenYieTan?ref=tn_tnmn

你问什么~我答什么;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