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不要脸的诗婷

诗婷,
你真的很BPS~
BPS=beh paiseh
哈哈~你应该也知道吧?
也许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讲你BPS~
来FB问我吧!=D
还有,
你很喜欢自拍的hor?
哪里都自拍~
厕所啦,车里啦,学校啦,朋友家啦……
跟离谱的是...
还可以一边温习功课,一边自拍wor
我没有讲你很厉害...
请不要乱想xD
哈哈
你要长长的是不是?
好,我成全你!
表忘记谢谢我就可以了~

我还记得冠佑曾经也跟我讲过...
他喜欢长长的xD
呃……
这不是重点=3=
重点是……
我是时候讲讲一些感动人心,
保证让你掉泪的话了=P
其实,
我可以说是从5年纪就认识你了~
可是那时候还不是很熟~
因为还没被煮过...
当然不会熟啦
哈哈~开玩笑的啦~
那时候,
我跟你没有讲到话~
我也只是知道你名叫 林诗婷 罢了xD

上了中学,
我开始跟你“混熟”料~
虽然我们年级有差,
也只不过是差几个月罢了吗~
cheh~=3=
我们……
一起打篮球,
一起聊天,
一起打羽毛球,
一起玩,
一起大笑,
一起38……
很多个一起就是了~
有了你这位朋友,
我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我没说你很重要...
请不要多心xD
开玩笑的啦~
我发现我很喜欢开玩笑叻/.\
哈哈xD
有了你这位朋友,
当然也包括form2的那些38婆啦~
我不再是孤单的,
我不再是没人理睬的,
我不再是独来独往的独行侠,
我不再是常常伤心难过的那个小女孩,

现在,
我每天脸上都挂着笑容,
每天都38地玩,
每天都过着有趣的生活,
我感受到有朋友的那种喜悦的感觉,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诗婷,
虽然我们常常欺负你(我有咩?-.-)
哈哈xD
但是我们只是和你开玩笑罢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蛤~
呵呵=P
好景不长,
你明年就要转校了/.\
囧~~~
我们可能很少会见到面了~
只能通过FB....
偶尔聊聊天罢了~
而且明年我有PMR考试了~
可能很少开FB了...
唉~>.<
天意弄人哪!
你做么要转校wor~

昨天,
11月30日
我永远会记得那天,
因为我在那天玩game赢你~
玩3round赢3round~
爽到……
哈哈xD
我从来没有赢到酱爽过叻/.\
tis is my 1st time
你很noob咯~林诗婷
还讲自己很PRO~
表忘了...
一山还有一山高!xD
希望你转校之后我们还能保持联络~:D
最后,
“友谊万岁呗!”=D


哪!够长了吧?
我已经没有东西写了...
词穷啊/.\
我要你去FB跟我道谢xD
还有,
表太感动蛤~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