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丑照 ugly photo

我发现我有很多丑照=3=
有些是被人偷拍的....
有些是自愿拍但是没有stand-by好的...
有些是拍到很难看的>.<
我的丑照多如牛毛...十根手指都数不清啊~


我不好意思post上bloq啦...
没有脸见人/.\
叫你们delete掉你们又不要...
算了...方正我也没有形象料的xD


我不怕别人说我丑...
我只怕别人说我美~
因为我会paiseh xD


但是我超级喜欢你们说我...
我打武术的时候很帅xD
谢谢你...郑颖...=P
我更加喜欢你们说我武术比凯荔好料xD
太开心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xD


---------------------------skip---------------------------

今天是圣诞节嘛~
首先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呗!”
说实话...
昨天真的是我一生以来过的最happy的平安夜=D
谢谢你们...
昨晚喝了carlsberg...第一次咯
苦苦的很难喝...>.<
幸好我的脸没有红,头也没有晕
宜贾喝了蛮多...差不多已经醉了....
揉珺喝到脸比关羽还红~
我们也打电话去kacau人...还开loud speaker...
先跟那些被我们玩的人say sorry har ...
圣诞礼物得到手表一只...
我好像跟手表很有缘wor...=3=
最近一直得到手表xD

刚才去打球...
跟SzeTheng, MinHoe, Adrian, MinHoe's Sis, MinHoe's Bro 和 JorZhen ....
那个YeeChunFeng来kacau的....我只好无视无视了-.-
打到很7keat...
捡球捡到脚抽筋...
那个死卓正一只smach我和诗婷...=3=
流很多汗...
可是很开心=D
我最喜欢流汗了....
尤其是身体热热去冲个冷水澡更加爽xD

懒惰写了....
用照片带过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