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回忆过去

不懂为什么?
最近就是喜欢搬一些旧事物出来
在FB,
我就找一些的status出来comment
今天,
我在书橱里找漫画时,
不小心被我找到我form1时的diary
记得form1的时候,
cikgu shaufiq叫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写一篇diary给他
那本diary竟然被我找到
奇怪的是……

那本diary怎么会在放漫画的书橱里叻?
算了,
不重要
于是,
我就不看漫画了,
改看diary xD
看着看着……
我看到一篇好笑的xD
那篇我记得是在学校canteen写的
揉捃那时也在我的旁边
那篇diary是这样的:

Today, I go to school with RuTian. Then, I was chasing by a dog. It hampir-hampir bite tiok me. Then, the big bad dog chasing by me. At school, when science class, we do an experiment. Ee Ling's hand was burned. She cried very loudly like kingkong. ToT When I went home, I fell into a big drain. Haizzz... It is my unlucky day.

搞笑吧?-.-
我自己也忍不住边看边大笑xD
哇哈哈哈哈...!!!
还有,
依玲啊...

如果你看到的话不要打我蛤~
我当初真的是这样写的
一字不漏xP
paiseh h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