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删除照片

ALAMAK!
我昨天晚上开了FACEBOOK
所以我又要从新算过咯/.\


没有开FACEBOOK:第1天

---------------------------skip--------------------------- 

昨天我一开FACEBOOK
就看到一张消失在人间几十年代的照片
那张照片我早就看到了
只是在那照片里面的我sohai到半死跟现在的照片比起来....
就好像如花西施
我讨厌那张照片><


诗婷啊,
delete掉那个照片啦啦
我很讨厌人家post我讨厌的照片的咯
恨了><
我为了这张照片,
骂了两次粗口
算我拜托你了好不好/.\
delete啦啦
我第一次酱一个人咯=3=
please laaaaaaa~~~~

3 条评论:

  1. 奈不住没有facebook的日子xDDDD
    Hahahah~~

    回复删除
  2. bukan la...is scare hv wht important things i dunno geh...so online see see...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