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话中有话

没有开FACEBOOK:第三天


你们应该知道话中有话是什么意思吧?
那我也不多说了....
这次的文章内我会写我喜欢的人是谁哦~
慢慢找吧~

哈哈xD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八点就起来了...
就连我的闹钟都还没响呢!
我的闹钟是10点响的...
我起来时,
看见我的妈妈在外面晒衣服
我很少起来就看到妈妈的....
因为我每次起来我妈妈已经去工作~
过后,
我没有事要做....
就去房间躺一躺
哪里懂,
我竟然睡去zzZ
一睡就睡到下午1点多....
连早餐都来不及吃了/.\









我肚子饿....
就吃了一包nasi lemak
其实那个是早餐来的
我拿来当午餐吃...
呵呵
里懂pulak....
那个nasi lemak还剩下3包....
算了,
留给我爸爸回来再吃吧!
应该不会坏掉啦xP

今天闷到.....
说是超级无敌闷啊!!!
差不多要闷死我了>.<
















很想抄komsas咯...但是书料=3=
啊!!!!
时间快点过啦~~~~
快点到12月24号啦啦~~~
很期待去芷涵家咯~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