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一成不变的生活

今天没什么特别~
平常没什么两样~
早上起来会做什么事?
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3=


1. 起床
2. 刷牙
3. 冲凉
4. 吃早餐
5. 玩电脑
6. 吃午餐
7. 玩电脑
8. 吃晚餐
9. 看电视
10. 玩电脑

11. 睡觉zzZ

每天都一样~
没有改变~
只是有时候有睡午觉罢了~
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约我出去玩~
去哪里都行~
我无所谓~


每天对着电脑~
近视度又加深了/.\
告诉你们....
也许你们不会相信~
但是我没有骗你们=3=
那天我去做眼镜...
因为我的眼镜了~
顺便去check眼镜~
晴天霹雳-.-
我的近视度变成900多度了~
可怕呀!
我已经尽量减短我的玩电脑的时间~
好好照顾我的眼睛~
好怕我的近视度会变更加深/.\


我爸爸告诉我~
等我长大后有可能要带我去做LAZER~
割掉眼膜~
听起来好像很叻>.<
不懂那感觉是怎样的wor~

怕怕~/.\

淑丽呀~~~~~~~~~
快点安排一个时间....
我们去诗婷的家看她xD
顺便打badminton是最好的啦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