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Basketball 我的最爱

眼看这一个多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还剩下5天罢了~
真的很期待开学那天的到来....
一想到1月1日当天又得打篮球....
我更加迫不及待了xD

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篮球了...
不懂还能不能投进三分球=3=
说不定连个一分球都投不进了xP
呵呵, 没有酱夸张啦啦~















我很喜欢打篮球....
小学时我是喜欢下棋的~
上了中学受揉珺的影响变得喜欢篮球去料=3=
方正SMJ也只有篮球可以玩了xD
form1的时候,
我根本不会打...连打篮球的规则都不懂
一直walking double 还是什么鬼xD

慢慢地...
全部都会了~
form1的时候我一直跟自己讲在我生日当天我要投进三分球~
哪里懂...
没有到我生日时我已经投进不懂几百多粒了xD
有一次学校举办一场篮球友谊赛~
我们到很惨的说=3=
那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嘛~
哈哈xD

# 我就是喜欢打篮球...你奈我何? xD
(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说给谁听的吧?: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