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看电影++

今天没有武术练习,
所以我们就约去看电影。
看电影的只有我们一家三口
那就是我,揉珺和芷涵啦
哪里懂-.-
如甜进来~
哈哈~开玩笑的啦xD
早上我们先去PJ2打球~
mana tau>.<
有人已经book到完料那个court~=3=
我们只好book那个11点到12点的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1st~
breakfast-ing =D
我们去凤凰吃~
嗯....蛮开心的~哈哈

吃完了还有很长的时间kot~
芷涵就去理发店修头发~
那间理发店我第一次进去~
芷涵在剪头发的时候...
我和揉珺就拿芷涵的ipad来玩~
我们玩到很7keat咯xD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PJ2打球了~
芷涵的头发很像helmet咯~
哈哈~
一直被我们笑罢了xD
她还被我们讲说....
驾摩托没有带helmet也不会被mata发现~XD

< skip >

打完球后,
我们就去newton吃东西~
如甜等到她的某某人来后就跟他走了
剩下我们三个~
吃饱后,
我们就去看戏料
在戏院外面~
很刚巧地让我们遇到很hiao的人
知道是谁吗?
柔莹咯~
paiseh har....
如果你看到不要打我har~
我不是故意的~=P
聊了一会.....
我们就进去了~
我们看的戏是《大英雄·小男人》

这是我第次看电影了~
第一次:2012
第二次:大日子
第三次:Rapunzel
第四次:孤岛惊魂
第五次:Nasi Lemak 2.0
第六次:大英雄·小男人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记到酱清楚啦=p
嗯....蛮好看的啦~
如果满分10分,我会给它6分~
看完戏我们就去shopping一下下....
然后去MYFC吃~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总而言之,
今天是开心的就对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