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2012, 新的一年

很久没有updated blog了~
因为最近比较~=3=
今年是新的一年,2012年~
世界末日也就是今年了xD
科学家说的~:P
今年我们将会有一个PMR考试...
这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管怎样....
我一定要“”全A!xD
加油↖(^ω^)↗


新的一年,新的上课时间,新的老师,新的衣服pattern....
什么东西都是的~
就连学校kantin也变成很有卫生去了~
跟以前的比起来差太多咯=D
因为kantin换人了~
有一个新来的kantin人 (女生)
长得很像模特儿~
有一点混血儿的感觉~
真的很美wor~xD
哈哈


我们的班从第层变去第层/.\
可是靠近脚车棚~=P
每天早上都要7早8早起来....
晚上7早8早睡觉~
有一点不习惯>.<
不过我会慢慢习惯的~=)
早上班的老师有的,有的,有的严格,有的搞笑...
macam macam的~哈哈xD


先说说我们的级任老师...
我们很lucky~
因为Cikgu Aida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她很....
不会太凶, 也不会太严格~
她也是我们的mathematics和pjk老师~
mathematics她教的蛮清楚的~
不错不错xD
更lucky是幸好我们的pjk老师也是她~
她给我们打篮球~
了!=D
之前我们还在那边担心我们的体育老师会不会给我们打篮球
呵呵O(∩_∩)O~


我还没有看见我们的马来文老师~
听bijak班的说~
她很搞笑...很好~
真希望如此!^.^
至于英文老师...
我没说她凶,只是说她很严格罢了~
要上她的课有很多rules~=.=
华文老师跟以前的一样...没什么好说的~
我们的geografi老师很可爱~
胖胖的~很像蜡笔小新xD
真的...没骗你们~
她戴眼镜看起来很凶...
可是她一脱下眼镜就很像蜡笔小新~很好笑xD




















sejarah...
是Cikgu Rosmawati教...
我觉得她教的应该不会太吧?-.-
我的sejarah一定要scored A~
我们的KH老师是男的~
淑丽他们的是女的~
我们的KH老师讲话漏风的...
所以我都叫他Encik LaoHong~xD
不会太凶啦~
只是有时他讲话我听不清楚罢了/.\


我们的Moral老师了...
不是form1和form2的那个了...
新的这个老师跟之前的差不多啦~
难道每个Moral老师都是这样的?xD
Sains老师很欠打...
不爽的老师就是她了~>.<
我们每次一进班她都没有开风扇的
过分的是她整节都没开~
有必要酱省电吗?=3=
她又不是沈殿霞~
而且问问题时如果答错她就会骂为什么教了还不会~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啊~
最讨厌的是...
她很喜欢迟放~
那天她竟然我们大概30分钟~
siao eh~>.<


Seni老师和Sivik老师~
我就不说了...因为不是很了解他们嘛!-.-
PMR~PMR~PMR~
希望PMR不会给我太大的压力~@@
8A,我来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