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今天很爽就对料`xDD

今天我们有补习PN.GOH~
sienz nia/.\
不过还是要去~
因为不去会浪费爸爸妈妈的血汗$

我是个孝顺的孩子来的
不随便浪费爸爸妈妈的$的~
哈哈~有点自恋的说...
我和如甜踏脚车去~
mana tau~
红绿灯~
不懂要怎样过马路~
不过,
以我踏脚车过马路14年的经验...
最终还是让我顺利过了那车水马龙的马路~
其实只有几辆车罢了=.=
呵呵~
下午我们有铜乐队练习~
因为friday就要比赛料/.\
haizzz...
去到中华~
mana tau pulak >.<
pagar门着~
那个guard又不懂跑去哪里把妹料~
我们只好在外面等~
我,淑丽,如甜和子轩还进去勒~
为了节省时间~
我们就去买moutain dew~
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和淑丽到肚子痛~
那就是....
淑丽我要经过一条lorong时~
突然有车出来~
我和淑丽吓~
then淑丽就直接一个move...
move进那条lorong~
如甜和慧丽还以为我和淑丽走路呢!
我们在那边一直一直~
哪里懂~
旁边kopi店的人跑出来看~
仔细一看~
原来是心予和她的姐姐~
我们和他们打招呼后~
就踏回中华料~
我们今天练得还不错~
只是有些动作还没想到kot...
我们一定会为后天的比赛加100桶油的~
我们一定把RM1200回来的~
看着吧!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