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病了

昨天我生病
在学校我就感觉到我喉咙很...

回到家我就一会儿
醒来的时候
我就不能讲话...
一讲话喉咙就很~
淑丽,如甜他们就叫我多喝水~
没想到...
真的一点了
回到家时,
我的头开始...
全身酸痛@@
我的妈妈就叫我不要去补习
我就吃了药回房里睡觉了
突然...
我听到我的爸爸叫得大声
我妈妈就冲进房里和我说
说....
其中一只hamster
那可是怀着孩子的母仓鼠啊~
我每天期盼着它的孩子几时出生
没想到...
竟然被公的那一只要死
当我听到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就去看看那只仓鼠~
它,真的不动了

笼子里血到完
我很伤心我把它在我家的花园
看着它.....
我又哭了
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今天早上我醒来
我真希望那只是我昨晚梦见的一场恶梦

可是....
我的希望落空


   hamster, 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