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有趣的星期五 (Part 1)

今天,
我们有乐队练习~
我们78早就去中华料
我和如甜一起踏脚车去~
一sampai那里~
我们看见慧莉已经来料~
咧她...
过后我们去拿乐器~
一进到礼堂...
tudia~~~sipek人 >.<
全部都在打羽毛球
羽毛球在那边
我几我会被球k到==
ho ka zai~
没有~哈哈
我帮如甜拿喇叭,then她帮我拿鼓
geli到半

那个乐器盒一打开...
有一只在里面爬来爬去~
还有几只蚂蚁~
不会顾喇叭的咯他们==
不久,
教练来料~
我们练歌和formation~
鼓手还要一些东东~
有点害羞咧@.@
大概1点多酱~
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