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Hari Koko (Part 1)

今天是Hari Kokurikulum...
我有武术表演
其实有点紧张地说...

78早就起床料
我换上武术的裤和smj的pj衣...
然后就拿着我的剑
像个剑客酱踏脚车去学校
去找如甜~
mana tau==
她还没有吃早餐kot
我就等她咯
then...
我们就去学校料


-skip-

在学校,
我们给form5的姐姐绑头发
唉~
我的第次....
就这样献给smj的人/.\
淑丽还讲我的头发很像狮子的咯她
讨厌她的咯乱乱讲人家狮子头>.<
绑完,
她们还帮我们spray金粉~
那个味道tudiaaa到tak boleh tahan~
其实没有酱夸张啦啦
赫赫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