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SUPER来料`bahahaXD

今天~
我当主播了~
哈哈XD
到....
我们的新闻收视率蛮一下的~
你们有没有看过...
观众看新闻看到捧腹大笑的?
炸到....=.=
没错!
就是看了我们的新闻就会笑到肚子痛~

我也不懂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太搞笑了吧xDD
今天~
我和揉珺为大家播报了一则新闻~
有关老鼠死的新闻~
我们还讲了种语言的老鼠死新闻勒/.\
有华文,英文和中国腔的华文
由于我们的英文讲得很~
so让大家笑合不拢~
我们还尝试了hokkien版本的~
郑颖帮我们倒数~


总而言之,
每周至周下午1:00
在2PINTAR~
记得锁定我们的“晚间新闻”
哈哈~
我想我长大后可以当主播了~wuho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