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才艺比赛

今天是才艺比赛~
我们表演铜乐队
今天我很就起床了
梳洗完毕,
我们就出发
如甜做我的车去~
慧俐就做淑丽的车去

报到时,
我们必须抽签~
好抽不抽偏偏抽到1号~
囧...
不过早早表演完就不用酱紧张料吗~
呵呵:P

tudiaaaaaa...
总共44组差不多超过一半都是肚皮舞和歌舞~
看到sienz~=.=
我都差不多要睡觉料~
那个音响也是到tak boleh tahan...
我的耳膜都要
真是的>.<
最后公布成绩时~
我们落选
一山还有一山高
大概是我们准备得不够
明年再战吧!
明年我们一定要把第一名回来~
讲真的,
如果她们听我的话~
做chicken的动作
我想有可能会赢咯~xD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