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有趣的星期五 (Part 3)

时间到料...
我们也就回去料~
3:45pm的时候~
我和我的弟弟就去武术~
今天师父没有去~
好像是去terengganu~
我也不清楚啦~呵呵
然后凯荔就代替师父教我们~
tudia~~~她很够力的咯~
到半死 >.<
严格到半死~
到最后last minute~
有人提议要我们跑礼堂N分钟
可以停下来
拼命地跑~
那个骆添毅几厉害跑一下的~
要追到他料~
他又超越我~
到.....@@
今天早上我流鼻+流鼻~
去武术之前我又流多一次~
从武术回来再流多一次...==''
不懂会不会贫血叻?
cha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