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闷死人的周会

今天早上
我们去中华乐器,制服和帽子
昨晚...
我和慧俐SMS了很多
全部都是今天要还乐器的事情/.\
过后
我和如甜还去吃咖喱面
sedaaaaaaaaap-nya~
大概是太饿的关系吧?xD
之后,
我的爸爸带我去买参考书
我们去H.N.OTHMAN买
mana tau=.=
数学的参考书卖
没办法呀
只好去别间店买
我们还去了QS
我在那儿买了圆规
-skip-
上课时间
老师把我们叫去dewan
而且只是叫form2的罢料~
真的是有够的@@
差不多要zzZ料
我,淑丽和芷涵也有个假期计划
但内容~
赫赫: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