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banjir淹水

说, 报章上,
或是新闻上,
都在传即将淹水的事...
为了预防水灾,
政府也做好了充实的准备~
众所皆知,政府已将“电箱”加高了~
为了预防水灾的到来,
我们这一家也做了不少的准备:

今天正是11月6日~


由此可见,我们已将厨房用具加高


不懂会不会倒塌咯~ 怕怕@@


没关系!我们已经帮它加多4只“脚”了


12时55分,我的房间终于整理好了


我弟弟在整理~ 我在一旁偷拍~ 呵呵:P



臭hamster,所有人都在忙只有它在睡觉,太不像话了>.<


啊哈!被我发现我弟在“kao”人静xD


唉~ 整理到一半~ 天空又再大雨了T^T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