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PJ2打球+游泳

今天,
我,我弟,揉珺,芷涵,柔莹,淑丽和晖钧...
pakat好一起去PJ2打球~
芷涵是我们玩到一半时call她,
她才来的xD
有来好过没来嘛!
呵呵……
我们一geng只一个court
因为早上没有人去玩....
所以我们可以用所有的court~
反正也没有人看到的xD
那里有个溜水器~
淑丽很lucky一下的咯`
她放两块钱...
mana tau>.<
两罐下来~
她给我一瓶....
到…… =P
我们脱鞋打~
因为脱鞋打比较爽~呵呵
我们打了一个小时....

过后,
我们去吃pizza
我们有call诗婷~
哪里懂她讲她不能来~
扫兴=.=
芷涵还偷拍我们....
!>.<

吃完pizza,
柔莹和淑丽就回了~
剩下我,我弟,揉珺,芷涵和晖钧~
我们过后去唱K~
这是我第一次去唱K~
我发现....
我的第一次大多数都给你们了/.\
他们还点了《煎熬》这首歌...
tudia.....
那个音到我tak boleh tahan
连忙耳朵~
但是他们唱到一半也没气了~
所以就跳过~
哈哈xD
我,我弟和揉珺最后丢下芷涵和晖钧在里面,
自己出去玩~
我们用1块钱了个token来玩game
我们打蟑螂和玩打架的game
打蟑螂时,
我弟乱乱按~
真是的!>.<
玩打架的那个game时,
fuyoooo...
气keat到~~~
快要把那台机器炸坏了~
哈哈xD

之后,
我们决定去游泳~
晖钧先回家了~

芷涵不得游~
因为她没带多余的衣服....
只能在一旁看我们玩~
可怜哪!
我们玩了差不多有1个小时酱~
的xD
芷涵就在一旁帮我们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当然,
她也一定少不了自拍啦xD

今天,
真是开心啊!
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出去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