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生活营最后一天

今天我们就出营料~
很多人都很舍不得回家~
所以,
营长就给我们住营一晚~
但是....
我和芷涵很就回了~
至于原因....
呃....
说来话长=.=
下次如果有机会再说~
- skip -
我心里一直有个真实的话想说...
这是我的真心话~
其实,
在这5天里,
我一点也不开心
我的笑容,我的兴奋
都是我出来的~
刚进营的时候,
我的的确确很开心~
在这5天里,
只有如甜,芷涵,秉年,千恩和征兼
会注意到我,和我聊天~
而其他人,
都不管我,不和我说话,
只和我说有关营的事罢了~
在这几天里,
要不是有如甜我聊天,玩,守夜~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这五天里到底要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感谢如甜~
芷涵,
你是辅导员~
你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是,
你还是肯我聊天,让我不会觉得寂寞~
还陪我一起守夜~
芷涵,
谢谢你^.^
今天在礼堂,
秉年和我们说了一番话~
没错!
的确有哭~
但我不是舍不得大家~
而是.....
我很伤心~
到了最后一天,
大家始终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大家都忽略了我~
我终于明白被人家忽略的感觉~
感觉就是很孤独寂寞~
没有人理你~
没有人主动找你聊天~
没有人关心你~
肚子痛时,
没有人在乎你~
那种感觉~
辛酸...
回的时候,
没有人和我说再见~
没有人找我合照~
没有人和我拥抱~
那时候,
大家都只关心芷涵,
说真的~
吃醋了!
那时候的我,
只在一旁偷偷地擦眼泪~
就是没有人注意到~
我多么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但是,
我的希望落空了~

芷涵,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我希望你不要告诉他们~
因为...
我不想给他们增添麻烦~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