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我终于自由了xD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呃....
也可以说是最后一天啦啦:P
因为明天考seni嘛!
今天考最的科目:
sej和kh
那个sej我读到半死才会
但是来不及读第七课和第八课/.\
so,
那两课我完全不会xD
淑丽也很好心一下的咯~
给我答案~
呵呵...
( 姐姐有练过,小孩不宜学习 )
gamxia啦xD
sivik,
tudiaaaa 0.0''
我做几一下的
不到15分钟就做完
因为老师说做完的人交了可以读sej吗~
所以我嘛是乱乱做到完><
在考kh时,
发生了一件趣事~
那就是我们班的AMIN睡觉~
他睡觉的姿势很咯~
现在想到都会~
哈哈XD
tak boleh tahan liao~
淑丽睡醒的样子...
eherm...=.=
柔莹说很好笑~
我没说哦!
考完sej....
我终于自由
虽然明天还有考一科啦
啊不过hor...
那个都不重要的:P
假期我要玩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