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嚣张什么?很厉害咩?!

今天有武术练习~
师父没有来~
因为师父去kelantan...
所以CKL就开始嚣张了~
在压腿时,
我和淑丽只不过讲了一点点话~
而且又不是很大声~
她就在那边~
ishh!geram她咯!
不只这样,
她的小洪拳也不见得很厉害pun~
不是小洪拳的~
却在那边一直我~
讲我没有气势~
对!我承认我没有气势~
我只是不要show出来罢了吗~
等我show出来~
保证让你吓到漏尿
竟然你酱厉害,
做么每次比赛又没有得奖~
得奖的次数都比你多啦~
sohai>.<
你很久了我跟你讲~
小心我跟你翻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