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日记 Diary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写日记
突然也有一股想写日记的冲动
所以我就写了
不像其他人写在日记本上
我是写在纸张上的
特别lehh?
哈哈哈哈xDDD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与众不同~
你奈我何?=P
开玩笑的啦啦~
笑一笑没烦恼^.^
但是我知道不好笑=.=''
没关系~
我一个人就可以了~xDD


#原谅我的废话一大堆-.-


我会写日记写到我长大~
然后再拿来看~
一定很好笑的~wakaka=P
我绝不半途而废~
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绝不食言
lalala ~ :D


对不起,因为时间的关系~
只写短短的罢了....
就用照片带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