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再见!校长

今天我们的Man哥要转校了~
全校人为了欢送他都在12:45pm聚集在礼堂
我没有
因为我们有武术表演~
之前CKL就在那边讲要化妆~
我不要...
可是她ngek ngek要~
她好像很喜欢化妆酱-.-

#难看的人不管怎样化妆都是难看的

除了那些专业的:P
有武术表演的有:
我,凯荔,凯伦,世远,文毅和勤涵~

只有六个~
表演时间只限5分钟~
siao eh -.-
当时我们早出班去礼堂stand-by...
本来还以为不用化妆了...
但是最后还是不过~
我很怕化眼线...
而且我画眼线时会流眼泪~
所以他们只帮我化淡妆~
tudiaaaaaaa...
那个凯荔和勤涵的妆很浓~
凯荔的眉毛很~
很像蜡笔小新crayon-sinchan酱~
哈哈哈哈xD
















死我了x'D
这次的表演虽然make mistake
但是还okay啦啦~
至少我是没有打错的xDD
听郑颖说我打得很~
我不敢承认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我们的郑颖童鞋:D

当时....
我们有武术表演的都在礼堂旁边的pondok~
我们很lucky不用进礼堂~
因为礼堂里面很闷热~
有3个马来人,1个印度人和1个华人晕倒~
靖暐也晕倒~
他嘴唇很....
我们还帮他进行emergency treatment lo~
哈哈哈xD

不管怎样~
还是恭喜我们的Man哥转到Sek Menengah Sultan Abdul Halim
听我爸爸说那间学校是sekolah kluster来的~
好料的:P 哈哈
再见了! 我们的donut校长~
sayonar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