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shopping shopping♥

因为今天是我们的sultan生日
so今天全吉打放假是理所当然的啦啦~
我们这一家就趁今天去super买新年衣

我们先去了giant~
之前听说giant是以前世纪大战时埋葬尸体的地方~
所以在里面shopping时总觉得旁边有很多阿飘










>......<
大概是我多心了吧? 
呵呵

我们在那儿逛了不到1个小时就balik料~
过后我们就去pacific~
在路上时...
明明已经青灯了~
我们前面那个马来婆还不要走~
挡着我们 >.<
我们pon了她很多次~
她假装听不到,还在那边她的孩子~
过分了!
hggggggg~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警察, 我早就冲去把她的孩子丢进沟渠料

抵达pacific时...
tudiaaaaaa~0.0''
大塞车啊~
我们只好慢慢排队=.=
很lucky地....
刚刚好有一辆车要出来~
过后我们就park掉那个位子~
赫赫...蛮靠近大门的呐~
xDD

一进去super里面~
我们直接去买衣服的位~
我买了两件衣服和两件裤子~
我爸爸买了两件裤子而已~
而我的妈妈和弟弟没有买到....

虽然我们总共只买了六件~
但是价钱已经超过RM100++了~/.\
而且已经打过折了~

不巧的...
我们shopping到一半竟然碰见冠佑=3=
好遇不遇偏偏遇到他~! @@
可是我是很friendly的吗~
所以有跟他讲了一些话啦啦~

#eherm=.=原谅我的自恋~受芷涵的传染/.\

mana tau-.-
我的弟弟偏偏在这时候搞失踪~
害我被爸爸叫去找他/.\
哪里懂他在一个买电视机的位看电视~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去华佗馆吃东西~
很lucky在那边没有看到熟人=P
最怕在super看到熟人了/.\
我吃了很多~
唉:-( 看来我又肥5kg了~

算了...新年过后再减吧=P  
target:43kg~
我要求不多~只要减到43kg就够了~
希望我能减肥成功!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