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2012早上班

12月31日....
我一直说我懒惰去上学
埋怨说穿长袖很热...>.<
可是现在,
我觉得我喜欢上学去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3=
大概是因为变成早上班的缘故吧? =P
呵呵
虽然每天早上都要7早8早起来~
可是很...
因为早上冷冷的~:)
踏脚车去学校路上暗暗的...
不时还会吹来一阵冷风~
恐怖但很爽xD
路上没有人,也很少车辆~
骑在路中间也不怕被撞xD
哈哈哈哈...
我喜欢上学,因为在家里很~
在学校有很多朋友可以聊天,玩....
自然就不会觉得闷啦啦~
赫赫...
现在我觉得...
其实早上班也没什么不好嘛!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