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算是幸运?还是倒霉?

这个星期里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算是幸运呢?还是倒霉?
我也不清楚
一半一半吧!呵呵^.^


为什么要有学校补习啊?!
不要告诉我是因为PMR考试的关系
sienz nia.......=.=
而且补习时间又喜欢改来改去
好像很好玩酱
搞到我们都blur blur去料 @@
所以我最讨厌补习了~


经过那件事后
我才偶然发现原来我的手还不够有力
因为我没办法杠起一个38kg的人
很没有成就感
rutian啊~~~~~
对不起 T^T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的不自量力
害你摔了一跤>.<


3月31日很快就要来临了
很紧张咯
第一次出州比赛某某东西
很想赢>.<
但是想到别州的很厉害
我就没有自信了-.-''
我输谁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输凯荔啊啊!!!


下个星期四又有另外一个比赛
那就是篮球比赛
我就是喜欢打篮球
好像很多人参加哦......
去年输得很惨=.=半粒球都没有进到
这次我们不可以重蹈覆辙了/.\
我们一定要赢
winner is us XD
K-pop boleh!!!



 #ps: K-pop是我们队的名字xD




郑颖,
你放心吧
你的那件“食堂风波”我不会在这里透露
虽然有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
~SKIP~
SPM成绩放榜了
为那些SPM score straight As的感到高兴
很羡慕他们咯
如果我能过像他们酱就好了.......=3=


为什么我要出生在马来西亚叻?
为什么我不是出生于中国或台湾呢?
唉.......命运还是上天自己定的
都不问过我的意见=3=
我知道我的马来文说的不是很流利
我知道我不会听马来文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在学了嘛
是你自己讲话快到好像rocket酱
才会让人家听不懂
还讲马来人都听得懂
拜托~你都已经讲马来人料咯
算了....越讲越气>.<


最近学会用塑胶射人
我们好像在打仗酱=.=
用塑胶射来射去
满好玩的xD
只是手会红肿nia-.-''
我还会用塑胶做飞机咯
要学的人可以问我
哈哈哈哈


walaoA
那可真是我的第一次呀!
我和joelynn躺在篮球场中间睡觉
几爽一下的咯
晒日光浴:P
躺到我都差不多要睡去料xD
你们下一次可以try try看
真的很爽
只是会被人家笑是疯人罢了xD


LC han叫我看lovey dovey的MV
我看了
walao0.0'' 他们的shuffle.....
几yeng一下的咯
很想学咯
无可否认,我在偷学着
会一点点了xD
哈哈


我们的班上竟然有gay?! 0.0''
你们绝对没有听错
我们班上真的有两个gay
一个是阿毛;一个是猴子
他们两个很geli的咯
在上课的时候摸来摸去
ohmygod -.-''
污染了我纯洁的双眼~
就连老师都说猴子是阿毛的男朋友了~
哈哈哈哈xD


这篇够力长
其实还有很多事没有写kot
懒惰了
要去赶功课了
免得今晚又要burn midnight oil了xD


总而言之,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2012年3月24日 ----- 日德拉中学华文学会一日营♥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