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3月 武术集训营

3月9日 - 星期五


我7早8早就起床了
大概5点多酱
没办法 因为我和我的老弟今天要去SP
for武术集训
去年我已经去过一次了
还记得当时我练到半死 全身酸痛
命只剩半条-.-''
不懂今年会怎样wor


我们做师父的van去
男生就做bus去
一去到那边就马上动手大扫除
without wasting any time
tudiaaaa....
那边够力肮脏的=.=
几十年没有打扫了...
但是finally还是被我们打扫到一干二净
哈哈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做热身 压压腿
晚上回家全身果然如同去年酸痛
但是 一切值得呀
最可怕的是....
我们连续3天都吃鸡饭啊
吃到我们都怕了
可是不吃就没东西吃了
到了第4天师父才带我们去food court吃
因为他讲他也买到怕了
一包RM3
我每次都吃完 不要浪费嘛


令我最pekcek的是
那个死CKL
想批评我?
先看看你自己的鸟模样吧>.<
她批评我反应迟钝...
没错!我承认我反应迟钝
我也从没说过我反应很快pun
不要以为你比我厉害
去过singapura比赛很了不起啊?
终有一天我一定会赢过你的!


还有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翻白眼
我超级讨厌你跟我讲话的时候一直翻白眼
看了很不爽
很想给你狠狠地pa下去
一分钟里面不懂翻了几十次的白眼
这样对人很不尊重咯
o lu eh ba jiu cha la la (hokkien) 你就知道
想到你的脸都反胃>.<


算了 不想了
相反的....
我很开心 :)
因为31号得到去KL比赛
这是我1st time出州比赛呢
很紧张
我想你们应该能了解我的感受吧?-.-


其实我去武术集训营是为了减肥
但是每天吃鸡饭
呃.....我看是瘦不了了/.\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就心满意足了
也认识了一些convent学校的朋友
最爽的是
我终于练到拱桥(下腰)了 :)
有成就感
原来奋斗了很久终于成功的感觉
是多么地棒啊!^.^


还有还有
我的大腿结实了很多
但是却无法瘦下来
我妈妈说 武术越练腿会越有muscle
但是没关系 我喜欢:)
我做任何事都从不后悔

唯一后悔的事是
认识了CKL/.\
这是我有生以来 唯一最后悔的事了


应该没有什么好康的了
原谅我的长话短说
如果还有什么事 我去学校再跟你们分享好了
谢谢淑丽每天帮我那功课
也帮我记录下来每天发生的事
爱死你! x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har....


其实......






















我在那边每天都想你们
真的 绝不是谎言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