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新status :)

两个星期了
整整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没办法呀
老借口 —— 没空更新嘛 xD
哈哈哈哈


前几天,
老师让我们check成绩
理所当然的....
我们也知道了我们的成绩
我.....呵呵,别说了.....
就一个“烂”字
真羡慕淑丽能考到这么好
如果我能像她一样
太阳就打西边升起咯 =.=


recently....
功课很多咯 -.-
不懂是哪个家长向校方投诉
说老师给的功课很少
真是的!
明明就很多 >3<
害我整天burn midnight oil赶功课
“熊猫眼”都跑出来了T.T
幸好我肤色黑

看不出来 :P


突然发现-.-
我的FB profile pic用很久了
大概有5个月了
很想换一张新的picture
可是找来找去,都找没有
然后好不容易才让我找到一张
用美图秀秀edit edit
finally....
我终于换照片了 xD


英文补习我想不要补了
尤其是HELEN
我补了2年
都不见得我的英文有进步pun
每次都拿B
补那边简直是waste time & waste money
过后找到了一个补习
道听途说....
那个老师教的不好
nevermind啦
try try 看嘛 :)
如果不好就不补咯
easy case nia :D

唉 ╮(╯。╰)╭
我的照片被水淹掉了
又要拍过-.-
我最讨厌就是拍照了>.<
因为每次照出来的效果都很难看
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3=

懒惰了....
就此搁笔 :)


3-1-201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