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滚远点吧你

你以为你很聪明么?
你以为你很厉害么?
你以为你很了不起么?

错!大错特错!
你彻彻底底地错了

在我的眼里你只不过是个路边的一块石头
你连我家的仓鼠都不如
如果你不信,
你倒可以去问问在你身边的朋友


我最恨人家在我背后讲我了
而且讲的人是你
不要批评我
要批评我前先看看你自己的鸟模样
你知不知道连名带姓叫人是一种不礼貌
你有没有道德的?
要和我比?
等久吧你!
你简直就是自不量力
放心吧,我和淑丽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你们应该知道是谁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