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烦,真是烦哪 :(

啊,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如果师父没有选中我
我就不用每天为了这些芝麻小事
杞人忧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了......


上个星期五,
我被师父选去SP参加一个集训营
本来我觉得很荣幸
但是现在.....
我不这么认为了
它带给我许多不必要的烦恼


去SP的那几天
刚好学校有补习
淑丽曾在面子书上问过:
学业重要还是课外活动重要?
我曾想过这样的问题
想必两个都重要吧?
去还是不去好呢
唉;烦哪!


古人有一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那件事我还没有解决
另一件烦事又来了-.-
math and sains 补习老师告诉我们
10/3 有补习...
oh my gosh ><
我要去集训营啊~
没关系.....
ponteng一天不要紧的
可是24/3我们学校又有一日营
不仅这样,
31/3 我有可能还要去KL叻 /.\
我没有理由ponteng一个月吧?


算了算了 :(
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去集训营了
后悔,也来不及了
到时再看情况吧~

 求烦事不要再来烦我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