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SP练武第一天

今天一早
大概五点多酱我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我将跟随师父去SP练武

凯荔他们也坐我的车去
抵达吉打少林武术馆时.....
只见那儿的人寥寥无几

待所有人都到齐了
我们便往SP出发咯~~~~~
总共有20个人去
女生有8位
男生有12位
所以女生做师父的van去
而男生做bas去
在师父的van上我睡了一个小觉呢!
到达SP的会馆后
看见我们的辅导员在压腿
我们也跟随他们做
他们压腿sipek够力

许多高难度动作难倒了我
总而言之~~~~
今天真的爆了/.\
不过很开心学到了很多
晚上....
我们忙在hotel里yoko yok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