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SP练武第三天(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由于昨天我吃了panadol
所以今天脚没那么痛
今天所做的动作我也觉得没那么困难
这是不是代表我成功了呢?
长拳套路我也彻底地练完了
但是有一些动作我仍没成功练成
在还没回之前
我们向我们的辅导员敬礼

并和他们告别
谢谢辅导员们
我们的辅导员都回了.....
但是我们的师父还不给我们回
他要我们继续练习
他亲教我们
我们练了小连环、六赫和基本战拳~
另外,
我们也练了一些基本的棍法

到.........^.^
在这三天里
我的的确确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真的很开心

这是我的真心话~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