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alaysia Days(Part 1)

今天我不小心睡迟了~
因为我的mother忘记我要早早去学校了~
所以今天我冲凉的speed比之前快3倍~呵呵
当我开门时....
就看见如甜在我家前面等了~
过后~
我们就together踏脚车去学校~
哪里知道pulak~
如甜忘记带汤匙~==''
so她又弯回家去拿~
去C门的时候~
哪里知道没有开~
不过hor...
那个guard也是很一下的咯~
帮我们开~
酱我们就不用去A门了~
我们要去礼堂~
在半路上到揉珺跟柔莹...
揉珺叫我们等她换衣服才去礼堂~
我们嘛是等咯~
又哪里知道wor...
我跟柔莹被一个印度老师叫去~
她叫我们把一笼的鸟放去bilik kauseling~
那些鸟一直去~
不过也是很口爱一下的咯~
之后我们就进礼堂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