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alaysia Days(Part 3)

大概十一点还是十二点酱~
我也没有去看时间啦~
agak-agak nia~
我,柔莹,柔艺,如甜,宜贾和晖钧...
就去看《Nasi Lemak 2.0》这套电影~

这是我第次看电影:
第一次:2012
第二次:大日子
第三次:Rapunzel
第四次:孤岛惊魂
第五次:Nasi Lemak 2.0
在去看电影之前....
我们去Each A Cup~
这是我1st Time买Each A Cup的水来喝~
嗯.....不错喝的咯~
可以介绍我的family去喝了^.^
《Nasi Lemak 2.0》的电影2.25p.m.才开始播放~
所以我们就先去逛街~
到时间了~
我们就进去了~【废话>.<】
那套电影很搞笑咯~
整个电影院只有我们一geng的笑声~
一geng包括欣柔他们,form1的,和一些认识的~
去NewTown吃东西后~
我们便踏上归途了~
cheh~用成语叻我~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