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最简单但最开心的生日party

今天终于开学了~
虽然有一点点懒惰啦....
啊不过叻~
反正在家也是没事做的嘛~
今天到学校时~
我发现揉珺她们怪怪的~
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酱....
我也不要管她们~
哪里知道~
下课时,竟然给我surprise...
帮我庆祝生日~
她们说是提早庆祝~
因为我生日时已经吃素了~
唉.....
淑丽的mother也做了一个chocolate cake来~
一下的咯~呵呵
芷涵也带来了很多零食~
她们不只是帮我庆祝nia~
也帮名森庆祝....
她们还做弄我们说那是结婚蛋糕~
我当然知道他们只是在跟我们开玩笑罢了~
所以我不在意~
那个chocolate cake好吃一下的咯~
只是太点甜了~
tudio~
夸张的咯~
那个超大的cake竟然不到一会儿就被抢光了~
可怕呀~~~~~
总而言之~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O(∩_∩)O
芷涵、揉珺、淑丽、柔莹、孙凯、宁轲、晖钧....
(还有一些我没写到的人)
谢谢你们~
muackzzzzz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