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比赛...我来也~ :P

今天是第一届武术青少年锦标赛~
我比三路长拳~
参赛者总共16位~
超难赢的叻~
可是....
很意外的我竟然又再次赢得了铜牌~
当时我吓到了~
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还可以赢~
这我要感谢淑丽把她的lucky mood给我~
让我超幸运的~
其实....
第四名有3位同分~
那就是我和另两位参赛者~
我还以为我没机会了~
这真的是“奇迹”呀~!!!
我们日得拉中学总共获得8枚铜牌~
凯荔也得~
那是因为她比的是南拳~
而南拳只有3位参赛者~
她肯定得的啦~
至于淑丽~
她只练了5个月的太极就能得奖~真是佩服呀~
虽然说太极只有6位参赛者~==
不管怎样~
今天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天了~O(∩_∩)O哈哈~

这是淑丽share在我fb profile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