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希望比赛能顺利完成~^.^

明天就是第一届武术青少年锦标赛~
我的比赛项目是三路长拳~
我很紧张oooo~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武术比赛~
虽然我已经有经验了~
但是.....
我还是会紧张~
上一次参赛我赢得了一枚铜牌~
不懂明天能不能再次赢得了铜牌~
希望能lurr~~~
听说convent中学大多数的人都打长拳~
那我岂不是有好多的对手???
尽管如此.....
我一点也不害怕~
因为我只跟自己比~
就算不能再次赢得铜牌也没关系呀~
至少我赢给了我自己的勇气~
就当做是明天去表演好了~
这样才不会感到万分的紧张嘛~!!!

【偷偷告诉你们ooo~我其实在家都没有练习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