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好棒的feels咯~

我终于战胜“倒霉神”....
最后.....
它也已经被我赶走了....

今天的我蛮幸运的呐~ ^.^
今天分了2科考卷~
一个是华语;另一个是国语...
没想到....
我这2科都scored "A"~
那种兴奋的感觉真是太了~
我的国语一向不是scored "B" 就是scored "C"~
再加上我的国语作文写得很~
想必是我把“倒霉神”赶走....
“幸运神”就探望我了~
O(∩_∩)O哈哈~


英文节的时侯...
我和淑丽发现一件超级有趣的趣事~
我们发现柔莹的椅子后面写着:
kencing berleleh, kencing berdiri sambil lari
哈哈哈哈哈哈~XD
那是个超级好笑的句子啊~!!!!
弄得我笑得合不拢嘴~
不过....
幸好没被老师发现我在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